IMG_8686.JPG

發現JL bangkok 是在2008年底規劃Pattaya曼谷跨年之旅的時候。

當時,正在搜尋機場附近的飯店。而JL bangkok正開幕沒多久。

後來因為搭華航晚班機凌晨才到曼谷機場,又第一次帶六個月的小嬰兒出國,

所以捨JL bangkok選擇了機場旁的Queen's garden river view飯店

 

2009年五月底的旅遊,在第一天的旅館選擇方面也是有點小猶豫。

後來噗噗媽抱持著第一天晚上搞不好可以逛逛小夜市,第二天飛清邁前可以逛逛big C或the mall的心理,

就決定訂了JL bangkok了。

IMG_0008cMapJLBangkok1.jpg 

JL bangkok位於Ramkhamhaeng (藍甘杏)區。

這一區在在大多數的曼谷市觀光地圖都沒有標示出來,離機場不算很遠,經高速公路約15分鐘。

基本上主要的交通工具為公車或計程車。未來機場捷運啟用後,這裡也會有一站。

據說也可以從水門市場附近,乘坐行駛在市內運河的船,到Ramkhamhaeng 大學以及the mall。

Ramkhamhaeng 附近可逛的點也不少,有當地夜市,the mall,big C...

另外比較有名的連鎖飯店Ibis  Huamark  Hotel也落在這區。

 

這天搭荷航出來較飯店也約晚上十一點半了!!夜市都收攤了,有點可惜!

還好不遠處巷口就有7-11,走五分鐘就是big C,

生活機能蠻好的。

這次入住的房間是一房一廳的格局,三人入住又附帶免費的嬰兒床,免費早餐及無線網路。

價錢只有一千三百元,十分超值。

預定時,會給你訂房代碼,但不需付預定保證金喔!!

 

來看看照片吧!!

IMG_0009.JPG 

寬敞的客廳

0523曼谷 026.jpg 

房間擺下了king size的床及加床,嬰兒床還是有相當的空間可以活動0523曼谷 014.jpg

 小噗很喜歡這可愛的嬰兒床

0523曼谷 012.jpg 

 浴室也很乾淨

IMG_0034.JPG 

 餐廳也有不錯的view

IMG_0045.JPG 

 溫馨的接待大廳

JL bangkok是個很nice的serviced apartment,雖然擺設簡單,但是寬敞的空間和免費的無線上網絕對是可以讓人感受到它的誠意。如果你已經是老曼谷了,那麼何不來藍甘杏區體會另一種風情的曼谷呢?!

飯店資訊:

Tel +66 (0) 2 369 2407-9
Fax + 66 (0) 2 369 2410

訂房:sales@JLBangkok.com

地址:

5 Soi Ramkhamhaeng 23, Ramkhamhaeng Road Huamark Bangkapi 10240 Thailand

website:www.jlbangkok.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u 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