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噗家清邁行

2013/04/03

回Move On Chiangmai稍微休息後,大人的精神好多了。但是噗噗家兩個小朋友的精力充沛,似乎沒有想睡的意思。

從早上四點半到下午五點,超過了十二小時,到現在還不睡的原因一定是~他們覺得自己還沒玩夠!

所以我們跟他們倆打商量,讓爸爸媽媽去按摩,他們倆可以在旁邊玩電腦休息一下,這樣爸爸媽媽才有體力再帶他們繼續玩。

噗噗哥哥贊成這個提議,弟弟也跟著附和。

 

噗噗家要出門時,Annie建議我們去Loi Kroh Massage按摩,這是間按摩學校,荷蘭老闆開的。

LoiKroh Massage位於上圖B的Loi Kroh路上。

 

2006年我和噗噗爸首次去清邁旅遊時,參考大隻喵的部落格,曾經把它列為口袋名單。

那時我們帶新認識的日本友人Yuko從假日市集走路過來,走過氣氛詭異的LoiKroh Road 酒吧區(那時真的覺得這區怪詭異的~)

找到地方時,大門深鎖,沒想已經搬家了。

後來幾次,包括去年住在Loi Kroh路的Raming Lodge時都忘了LoiKroh Massage。

這次終於有機會試試"傳說中"評價頗佳的按摩了!

20130403play  

 

我們騎著腳踏車沿著Rachamankha路往東走,本來想直接穿越護城河到 Loi Kroh Road(google map標示為Loi Khor Road)

但是車流太恐怖無法穿越,只好往北走走到有交通燈誌的塔佩們。

過了馬路,又是問題,有護欄很難把親子腳踏車牽上去。幸好,有個好心的外國人協助我們牽腳踏車。

在繁忙的清邁交通中,千辛萬苦的騎到了 Loi Kroh Road路口。

這時,悲劇又發生了,麻糬弟睡著了,根本沒辦法坐。想辦法進了 Loi Kroh Road後,楊小噗也睡著了。真慘!

兩個小孩東晃西晃,LoiKroh Road 酒吧區的小姐們,為我們流了不少冷汗

L1070510

我們先把腳踏車停在路邊,找了一家"黑漆漆"的飲料店坐下來。先讓噗噗爸去看看Loi Kroh Massage有沒有空檔讓我們按摩。

喝了一杯木瓜牛奶後,噗噗爸回來了。

他說,Loi Kroh Massage的大門上貼著 Closed的告示,好像今天只營業到下午五點半~

是的!抱著兩個熟睡的小孩,我們被困在 Loi Kroh Road。

L1070512

本來想說,是不是搭嘟嘟車去離這裡不遠的Let's Relax按摩?

後來想了想Let's Relax也不一定有空檔。

IMG_0743

突然想起去年我們住的Raming Lodge頂樓似乎也有SPA,最近的選擇就是這裡了!

RIMG0136

Raming Lodge的房間外觀。(抱著小孩的我們當然無法拍照,用一張去年房間的照片代替)

頂樓的SPA中心也隔成一間間的SPA區,還有潺潺流水流過在房間前。

環境還不錯~

P_20130403_180644

抱著睡著的小孩的我們實在很狼狽。

不過接待的小姐先跟我們說明要6:30PM才有師傅,但她先開了一間按摩的房間讓我們帶小孩去休息。

雖然要等三十分鐘,不過他們開空調,又準備冰涼的礦泉水給我們,窩心極了。

老實說,一小時450泰銖的泰式按摩不算便宜。但Raming Lodge的師傅按摩力道恰到好處又認真,按摩完覺得身體舒暢,

不同於外面的廉價按摩,噗噗家覺得這裡蠻不錯的!

P_20130403_211121

按摩完,麻糬弟還在昏昏欲睡,噗噗爸又忘了帶民宿鑰匙。

因此就繼續留在Loi Kroh Road 晚餐。

RIMG0761

這次又來到去年來過的餐廳(忘了名字了可能是Paulaner German Bar),就在Raming Lodge斜對面。

(2012/2/27拍攝)

RIMG0764

餐廳環境還不錯,但我們沒拍照,這是去年照的照片。(2012/2/27拍攝)

L1070513

斜對面是木造老房子。(2012/2/27拍攝)

這裡消費並不便宜,而且交代了不辣的炒飯,居然還有辣椒出現。

沒有意外的話,下次應該不會再光臨了!

day05

聯絡上Annie跟Robert後,我們要先去買點食物當噗噗兄弟倆的晚餐。

發現了一家穆斯林開的Roti小攤子(接近Chang Klan路,不是靠近Raming Lodge的那間),不錯吃又便宜。

買完Roti 香蕉煎餅後,又繞到清邁門外帶消夜,才心滿意足的回去。

 

來看看Loi Kroh Road散步地圖跟噗噗媽的行前筆記本吧~

loikro road

藍色標記部分是噗噗家有去過的。

(M1) Raming Lodge Hotel硬體設施OK,附設的SPA中心,泰式按摩還不錯。

(f1)餐廳,環境不錯但飲料跟餐點偏貴,食物普通。

Super Rich 就在Raming Lodge Hotel斜對面,在這用美金換匯匯率較優。

(f2)Roti 接近Chang Klan路,不是靠近Raming Lodge的那間,香蕉煎餅好吃又便宜。

靠近第三巷的drug store藥局,人很好,去年楊小噗急性支氣管炎有向他們買藥過,而且會主動幫你算劑量,一些醫師處方藥也拿的到!

距起點處,Raming Lodge Hotel斜對面,Loi Kroh Road三分之一處,有網友推薦絲巾跟圍巾很值得購買。去看過覺得品質普通,價錢還算公道。

 

綠色標記處是蒐集網路資訊,沒實際去過的。

Loi Kroh Road第三巷的(M2) Loi Kroh Massage據說按摩技巧不錯,有最便宜的熱石按摩。至於該找哪位師傅按摩?可以請教Move On Chiangmai的Annie

Loi Kroh Road第三巷的(S2) RinRang是日本人開的店,賣各式各樣的雜貨,值得一看。

(S3) Earth Tone-在羅伊克羅寺前方,以洋裝棉披肩較便宜,但今年的日本步行地圖找不到這家店。

另外補充兩家清邁沉醉介紹的兩家店

(S1) Sherry 銀飾品以重量計價地址:59/2-4 LoiKroh Road

(S4 )Paker Yaw 過night bazzar了,接近Down town Inn hotel。紡織品跟銀飾品都很不錯。 (地址:180 Loi Kroh Road AM8:00-18:00)

 

arrow
arrow

    Pupu 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