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01

如同以往的泰國旅行一樣,噗噗家這次的泰國之旅這次也是坐夜班機(因為現在還要負擔噗噗兩兄弟的機票錢,能省則省!)在選擇轉飛清邁的航空公司時,也曾小猶豫了一下,到底是要選從Suvarnabhumi International Airport起飛的曼谷航空呢?還是選其它比較便宜,由Don Mueang機場起飛的廉價航空呢?後來看到Nok Air早班機有特價,以時間換取金錢好了!

第一夜的旅館本來想住Don Mueang機場對面的AMARI AIRPORT HOTEL,但網路上的評價都是飯店老舊不佳。最後住了Suvarnabhumi International Airport旁乾淨又便宜的Thong Ta Resort。(這次用agoda點數換了三人房一晚,只需再付五元美金的稅金,又有免費的接駁車)

根據以往的經驗,噗噗家的小孩是為了玩,早起也沒關係!因此我們凌晨四點半搭飯店接駁車至國際機場,然後轉搭五點出發到Don Mueang機場的免費shuttle bus。沒塞車,約半小時就到了。還有充裕的時間在機場內逛逛,吃吃早餐。

day02

早上七點十分,飛機準時起飛,一個小時後,我們來到了清邁。

搭計程車直奔我們在清邁的"家"~ Move On Chiangmai.

有關Move on Chiang mai  簡介請見下篇

其他資訊:
1.Thong Ta Resort的接駁車在 Level 2入境大廳的四號門處,若找不到Thoung Ta的標誌,可問旁邊的其它飯店人員,他們都會很熱心的指引你。
有關Thong Ta Resort的介紹請見舊文:http://chenthai.pixnet.net/blog/post/27927254
 
2.Suvarnabhumi International Airport跟Don Mueang機場間有免費的Shuttle Bus,全程走高速公路,不塞車的話車程約 40分鐘,一般情況車程估一小時比較保險。
Suvarnabhumi International Airport shuttle bus 的搭車處在 Level 2入境大廳的三號門外(不要過馬路),見此篇文章第一張照片。早上五點至晚上十二點都有車,AM9:00-PM9:00半小時一班,其餘時間一小時一班。上車時會核對購買的機票。
要小心機場某些不肖人員,尤其是主動跟你搭訕的!我們那天要搭早上五點出發免費的shuttle bus,有人試圖誤導我們五點半才會出發,要我們坐出租車。

 

 

 

arrow
arrow

    Pupu 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