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02

早上七點十分,飛機準時起飛,一個小時後,我們來到了清邁。

搭計程車直奔我們在清邁的"家"~ Move On Chiangmai.

day03

Move On Chiangmai只有提供一間房間當民宿。佔了一整層樓的房間十分大,大到我跟楊小噗可以在裡面小跑步~

非常適合我們家兩個好動的小男生

(PS:現在應沒有提供民宿了,請您親自詢問店家)

day04

而且呀,貼心的幫房客準備了碗盤餐具,即使外帶食物回來,也能優雅的用餐。

民宿房間內的Minibar都是可以免費享用的喔~

P_20130404_125448

最棒的是有個小陽台,除了可以曬衣服,噗噗兩兄弟最喜歡賴在這裡,吃零食,看街景。

P_20130403_085943

我們來的季節,是酷熱的四月,陽台外的阿勃勒花,美麗的綻放著....

P_20130403_091833

楊小噗一進房間看到了西洋棋,好奇的問噗噗爸如何玩~

P_20130403_111403(001)

麻糬弟比較皮,還爬上了桌子。

P_20130403_113738(001)

奇怪的是,兩個凌晨就早起的的小孩怎麼精神這麼好!?

P_20130403_120511

噗噗爸在兩個小孩玩耍的空檔,請Robert協助,騎摩托車帶他去買回程巴士票,換錢跟租親子腳踏車。

(感謝Annie與Robert的幫忙,讓這趟旅程這麼順利!)

 

P_20130403_095447(001)

我們的午餐吃什麼呢?Move On Chiangmai 的美味輕食,以及好好喝的現打果汁

P_20130403_094936

謝謝Annie為小噗到隔壁點好吃的炒飯。

P_20130403_142424(001)

噗噗家很喜歡待在Move On Chiangmai的美好時光

RIMG0437

有可愛的店貓"咪咪"

moveon011

親切友善的員工

P_20130403_094834

除了美味輕食,新鮮果汁外,更提供了超值的Tour預訂服務以及旅遊資訊的諮詢。

還有一天一組的民宿住宿。

對了!忘了提到,Move On Chiangmai的特調果汁超讚的!一定要試試!

古城地圖p

Move On Chiang Mai在哪呢?

在Prapokklao路上,Wat Jetlin (4)的對面。離美食集中區~清邁門市場(8),周六夜市,周日假日市集都很近喔!

地址:88/11 Phrapokklao Rd , Chiang Mai, Thailand 50200

營業時間:週一 - 週六: 9:00 - 18:00

Move on 清邁 網頁

 
Email:moveonchiangmai@hotmail.com

(Move on Chiang Mai服務項目:tour代訂,高級按摩預約)

更新:Move On Chiang Mai現在可能沒有民宿的服務選項了。詳細情形請洽老闆夫婦。一樓店面現為日式冰品店。

 

後記:

Move On Chiang mai的老闆是噗噗家在2009年底清邁旅行認識的朋友,當時Annie 與Robert與我們恰好在同一時間前往清邁旅遊,恰巧都住在studio99 serviced apartment.

後來回到台灣上部落格看遊記時,才知道Annie是我一直在潛水的部落格格主。真巧!

這幾年來,會持續的寫部落格,都要感謝Annie的鼓勵。

 實在很佩服Annie 與Robert勇於追求自己的夢想,在清邁奮鬥創業。

所以這趟清邁之旅,說什麼也要去捧場。

 

Move on Chiangmai是一家很溫暖可愛的小店,充滿濃厚的人情味,這裡的員工跟老闆夫婦一樣都很親切熱心。

也是登記有案的合法旅行社行程代理,也許Tour的價格不見得是最便宜,但是Annie 和Robert有她們的品質堅持。

跟她們預訂行程,不用擔心行程中有問題無法處理。Move on Chiang Mai  的手機24小時不關機。

 

 

 
 
arrow
arrow

    Pupu 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