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悶熱的天氣,讓人不知不覺中就迷上了越南料理的清爽味道。
這陣子追了不少平價的越南小吃。
發現北屯路這家的<越南河粉>蠻值得一試的。

這天晚上我們原本要去買東山路上好喝的木瓜牛奶。
沒想到噗噗姨飆車飆過頭,飆到了北屯路上。
因此不怕肥的我們決定去試試這間位於松竹路和北屯路交叉口附近的平價越南小吃-「越南河粉」。

我原本想陪沒吃晚餐的噗噗姨試試味道就好,
點了涼拌米線。
心裡盤算著米線的份量一定不多,
吃過晚餐的我,再吃一點米線,肚子不致於太撐。

一上菜,我差點暈倒!
怎麼會有份量這麼大的米線,
好想哭...

碗公怎麼這麼大
怎麼多了這一大片的豬排

我小聲問噗姨,"可不可以讓我外帶"
沒想到噗噗姨面露兇光,
"夠義氣就要陪我吃完"

這米線的味道其實已經有針對台灣人的口味略作調整。
不會太酸也不致於太甜,
老版娘大手筆給了豐富的食材。
滿滿的生菜,豬排片,春捲和米線條似忽要溢出整個碗公。
味道清爽,食材多。即使已經吃飽飯的我,還是覺得很好吃。有80分以上的水準。

你看看~
噗噗姨點的雞肉河粉,
有好多雞肉塊喔。
再嚐一口湯,
恩。道地的越南味。
湯頭鮮美~
讚!

蔥蛋是點給小朋友吃的。
小小噗還蠻捧場的。

大陸妹也炒得清翠爽口。

整體感想:
這家越南料理用料實在,環境整潔乾淨,
非常值得前來一試。

帶小孩來也有兒童餐椅可提供。

結帳時,噗噗姨看到越南肉粽,
很好奇,決定買一個回去試試。

餐廳資訊: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506號
營業時間:10Am~10Pm

arrow
arrow

    Pupu 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