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噗 4個月19天至7個月7天大 / 楊小噗三歲大 ]

babysum.jpg

昨天噗噗姨進我房間又跑出來跟我講:"好恐怖喔! 妳兒子會站耶"

是呀~小小噗這小孩看起來雖然憨厚 ,但發展速度卻是出人意料的超前IMG_2269.jpg

小小噗算是一個很乖的小嬰兒

噗噗媽一個人開車帶他出門

只要給他喜歡的玩具 ,他就會乖乖玩

除非路程太遠了或是肚子餓了否則不會隨便哭鬧

IMG_2331.jpg

噗噗媽常教他一些小把戲

像"恭喜恭喜" "抬腳運動"

這小子居然都會

4個多月大時 就會恭喜恭喜

(楊小噗好像67個月才會)

至於聽口令做"腳踢踢"的動作則是跟小噗哥哥一樣都是6個多月大才會

IMG_2640.jpg

五個多月大就會飛快的匍伏前進

(小噗哥哥在六個月大時 ,還只會"原地游泳")

六個月又19天就會雙膝著地的爬了

IMG_2701.jpg

模仿大人也是一流的

一上車就抓方向盤

sit.jpg

六個多月就坐的不錯了

IMG_2853.jpg

噗噗媽在小小噗5個月大的時候

在玩德瘋網站買了"多功能統合盤"的玩具

一開始收到玩具時,覺得小小的一片木板怎麼這麼貴

play3.jpg

小小噗一開始看到玩具時

只是高興的"拍拍拍"

幾天後玩轉盤,拉門都不是問題

直到前幾天,噗噗媽看他還會轉小汽車前進

頓時覺得,這錢花的值得

IMG_3083.jpg

最近一看到大人拿起相機拍他就笑嘻嘻的

IMG_3101.jpg

2個禮拜前聽保母說他會站

(那時我覺得怎麼可能,才六個月又29天大)

後來他就每天給我表演從趴的到扶著東西站

(真是人不可貌相...)

play.jpg

小噗哥哥是他的超級偶像

哥哥做什麼他都要看要跟

IMG_3177.jpg

哥哥笑他也會很開心

有一次哥哥不小心打到他的頭被爸爸罵

哭泣的他看哥哥哭了,竟停止哭泣用手去摸哥哥的臉安慰哥哥

play2.jpg

小他一個月的表弟李小男算是他的好朋友!

IMG_2932.jpg

噗噗媽在小小噗出後荷包就大失血~

之前楊小噗用的恩典牌推車還人家了,所以買了一台quinny zapp的推車

(我幻想以後帶這台可以摺疊的很小的推車出國啦~)

packer.jpg

不過,去泰國還是用背架最方便!

IMG_3181.jpg

噗噗爸每次回台中抱小小噗的時候都超爽的~一直說小小噗是他小時後的翻版

(ㄟ~高興歸高興可是保母費不要一直都是我出錢,不然我會鼓吹小小噗從母姓的!)

IMG_2714.jpg

噗噗家的大兒子楊小噗目前住台北

負責協助監督噗噗爸

IMG_3058.jpg

楊小噗目前三歲

可是常常會有一些餿主意,出人意料的對話出現(例如:不要對我說教之類...)

是個害羞又自尊心很強的孩子

IMG_2873.jpg

目前上幼稚園了~

IMG_2891.jpg

可是常常跟大人說

上幼稚園很無聊 ,幼稚園裡又沒有爸爸和媽媽...

(楊小噗,媽媽能體會你的心情,我小時候也不喜歡上幼稚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u 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