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文章:2012年二訪清邁夜間動物園

 

按摩可以不做,逛街可以不逛,可是一定要去動物園!!

因為這是為楊小噗設計的清邁之旅!!

 

原本計畫要來到清邁的第二天早上要去清邁動物園!!

但是計畫趕不上變化,

後來改成去清邁夜間動物園。

清邁夜間動物園簡介如下:(from 泰國旅遊局)

 

清邁夜間賽福瑞位於清邁著名的素帖山國家公園,共分蘭納村、天鵝湖區、沙瓦那賽福瑞、徒步冒險區,旅客可以從市區搭車到惠郜路 (Huay Kaew) ,然後右轉 121 號高速公路到韓東 (Hang Dong) 約 10 公里處,再右轉繼續走 2 公里即可抵達清邁夜間賽福瑞。利用夜晚前往肉食動物棲息區,絕對是一項最難得又刺激的經驗。坐上最多可搭乘 24 人的四輪傳動車,近距離的觀察獅子、老虎、熊、野狼、土狼 … 等動物。

 

 

總而言之,就是自行前往的話要轉幾趟車。

還是直接跟studio 99 包車好了!!

IMG_0311.JPG 

我們到的時候下午六點,遊客還沒有很多。

 

IMG_0255.JPG 

我們先在天鵝區走走與蘭納村走走。

小噗看起來很喜歡天鵝....

IMG_0250.JPG

清邁夜間動物園位於素貼山國家公園裡面,佔地寬廣,景色優美。裡面也有提供住宿的度假村。

IMG_0246.JPG 

第一次看到大象。小噗有點好奇,但是又有點膽怯。

IMG_0244.JPG 

 除了大象,管理員也帶著小老虎出來走走。(可惜另一台相機遺失了)

  IMG_0275.JPG

 

 我們就在這區散散步。(後來發現應該去美洲虎徒步區走走的~不過天色已暗)

IMG_0284.JPG 

 坐著遊園車,噗噗一家人就往黑暗山林裡邁進了!!

IMG_0290@.jpg 

在烏漆嘛黑的叢林間飛梭前進,伴著涼風,蟲鳴。大家的心是很雀躍的。

小噗也很興奮的望著車上配備的探照燈照射的地方,不知道下一次黑暗中會出現什麼動物。

IMG_0295@.jpg  

危險的動物如獅子,老虎會隔著一道豪溝(但是說真的離車子不很遠)。

15_wild_boar.jpg 

比較溫和的動物,例如小小豬,有時會跑到車子旁邊。

  16_bengal_tiger@.jpg

希望這些動物都有餵飽!!

 

 水舞.jpg

經歷了食肉動物區和草原區冒險,小噗不敵瞌睡蟲,睡著了!!

我們連忙在天鵝湖區找個好位子,餵牛奶與欣賞PM9:10的水舞表演。

 

清邁夜間動物園滿足了大人與小孩的好奇心與冒險心

是個闔家出遊的好去處!! 

噗噗嗎強力推薦!!

 ===============================================================================

詳細旅遊資訊請見:www.chiangmainightsafari.com

建議下午五點先去徒步區漫步個一個小時,然後再坐遊園車去冒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u 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