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pad.jpg 

 

 五月底的旅行計畫了兩個月

地點也一變再變,從日本,長灘島,巴里島,泰國喀比,素可泰到最終的清邁。

噗噗爸實在太謹慎了,一直覺得小嬰兒無法適應海邊的炎熱氣候。

因此幾乎底定的喀比行又破功了,直到出發前一兩個禮拜才匆匆決定去清邁。

實際行程如下:

基本上,帶著小孩的行程節奏是很緩慢的,隨時都有突發狀況。

(詳細內容請點選有橫線標記部分)

5/23  搭荷航至曼谷- 宿JL Bangkok

5/24   早上逛Big C - 中午搭亞航至清邁-入住Studio 99- 清邁假日市集閒逛

5/25  早上伺候楊小噗- 中午PHED DOI NGM餐廳用餐- airport plaza 逛逛,買晚餐- 

  清邁夜間動物園- 中東婆婆香蕉煎餅

5/26  南邦之旅 大象保護中心- local market (Thung Kwiang市場) -

 河畔餐廳 Heuan Chom WangWat Phra That  Lampang Luang-

回STUDIO 99-  PM9:40 百年老屋THA NAM晚餐

5/27 Wat ChaicMong kong- 超市採買- Warorot Market 尋寶去-中午OOMBOON VEGETARIAN用餐-

  女子監獄水療館- Lila Thai Massage- 烏孟寺HONG TAEW INN 晚餐 ,藝術街"(Nimanhemin Rd)

5/28  早上噗爸小噗遊 Wat Buppharam -下午亞航飛曼谷-入住Ascott bangkok- DVD家庭劇院時間-

一樓日本料理店晚餐  (這天小噗會用吸管了,大家又驚又喜!!) 

5/29  早上Accott bangkok游泳池-  siam square 逛逛SOMTAM  NUA 午餐->去central world吹冷氣

-水門市場- Big C採買晚餐- 回Accott bangkok用餐- DVD家庭劇院時間

 5/30 早餐後整理行囊回家去

 (詳細內容:請點選紅字部分)

呼!終於寫完了。

這次旅行的心得是,小噗變重了,意見更多了,有點吃力!!

不過還蠻充實的。

 

下次還會想再去的景點:大象保護中心。

(因為門票便宜,風景宜人。 如果能在裡面度假,住上幾晚更好)

 

下次想去的清邁景點:清邁動物園,doi inthanon,清邁門市集

下次想住的清邁旅館:東方文華-當然住不起。還是平價的studio99好了!但是也想試試 PAK Chiangmai

下次還會再吃的美食:PHED DOI NGM餐廳,中東婆婆香蕉煎餅,百年老屋THA NAM晚餐。

下次還會想再去的國家:還是泰國囉!!不過H1N1橫行,再忍耐忍耐吧!!

 

 


 

延伸閱讀:何不帶小嬰兒去泰國玩?

 

 

 

 

arrow
arrow

    Pupu 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